日本跨境电商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91|回复: 1

乐天RPP广告介绍 検索連動型広告

[复制链接]

403

主题

930

帖子

4028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4028
发表于 2021-6-1 17: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oo10.ai 于 2021-6-1 17:28 编辑

検索連動型広告简称RPP,即CPC广告,是一种以用户点击计费的广告形式。也是乐天最重要的广告之一。

(关键词搜索页前三为RPP广告位)

(移动端搜索结果前五为广告位)
RPP广告根据用户所搜索的关键词与商品的
标题(商品名)
卖点(キャッチコピー)
商品说明(商品説明文)
进行模糊匹配。

广告费用
乐天RPP广告自4月1日改版后,从原来最低单次点击40日元起降至最低单词点击15日元起。最低预算同原来不变依然是5000日元起。

设定方法


キャンペーン-新規登録

キャンペーン名 自命名
ステータス 广告开始/暂停
継続月予算 每月预算(可随时修改)
CPC 单机点击出价

*这里设置之后,例CPC出价50日元,即店铺内所有产品CPC出价均为50日元。

产品/关键词 个别设定
个别产品出价设定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追加商品需要用表格进上传


(下载上传文件模板路径:商品一括アップロード→ファイルファーマットサンプル)


コントロールカラム:
n  新增
d  删除
u  更新

商品管理番号:
产品编号

商品CPC
单次点击出价
编辑好表格后记得将编码转至为shift-JIS后再上传。(可用Emeditor转码)

*单个产品最多只可添加10个关键词
*关键词匹配逻辑
完全一致+词组匹配(部分一致不匹配)
数字不区分全角半角
*关键出现※号的几种原因
※1推荐出价超过1000日元
※2关键词与商品关联性过低
※3相同的词已添加过


除外商品的登录
为了尽可能的将有限的广告预算用于最有广告价值的产品,需要将那些广告表现不好优化无能的产品除外的时候,同样只能够通过表格模板上传。


コントロールカラム:
n  新增
d  删除
u  更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3

主题

930

帖子

4028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4028
 楼主| 发表于 2022-3-9 16: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開催テーマ:検索連動型広告(RPP)活用講座応用編~パフォーマンスレポートを活用しよう~
■講座内容
検索連動型広告(RPP)の効果改善に必須である、パフォーマンスレポートの活用についてお伝えします!
結果検証の方法、そしてよくある問題の要因・改善方法について実際の店舗さんの事例も紹介しながらご説明します。
■こんな方にオススメ
・検索連動型広告(RPP)を利用しているが、パフォーマンスレポートを上手く活用できていない
・パフォーマンスレポートのどの項目を確認して、どのように改善につなげれば良いかわからない


https://rakuten.zoom.us/meeting/ ... D0xTZebaM7F5LDLPhOS
上記のリンクから参加できます。(13:40から入室可)
※定員1,000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人工智能日本跨境电商 AI无界 跨境电商 跨境未来

GMT+8, 2024-12-28 12:26 , Processed in 0.11291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Babalibo!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